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信白】有一个混球老欺负我妹他说是因为喜欢我

#…考试前立的flag,这次有7000+
#为什么我又不知不觉地越写越长…无论是题目还是文章
#梗取自某泰国唇膏广告
#下一篇写周叶了,考完试我需要换换脑子【不是】
#周叶连载手稿依旧没找到,估计是要重新写了【哭成狗子】,之后大概是佛系连载,写完了打算把前面的删掉重新做个文图集合。
#这一次依旧是校园[傻白甜]风格!
#设定是妹控白x红发信。两个原皮。
#隐藏邦良【假的】
#写的有点仓促有时间回来改!
#十分感谢红心蓝手留评加fo的天使er!


  “白!白哥!不好了!妲己她——”
  
  门口的女孩站在那还有些气喘吁吁,脸颊红红的,目光在教室内迅速搜索了一番,终是落在了墙角的那个人身上。那人本正撑着脸,透亮的眼睛无神地盯着窗外,忽被这样一喊,那漂亮的眉头便立刻皱了起来。
  
  “怎么了?”那人应了声,“你先喘口气…”
  
  李白站起身绕过了桌子,几步走到了那女孩面前。女孩原本还有些气喘不匀,这李白一认真地盯着人看,那女孩便愣是一下子涨红了脸,说话的气顺不上来,半天才磕磕绊绊地支吾出了几个字。
  
  “还…还是…”
  
  刚听了个开头,李白的脸色便瞬间沉了下去。
  
  女孩浑身一抖,感受到一股寒气迎面扑来,这一次是真的再也挤不出一个字,有些慌张地立在人的面前,揪紧了自己的衣服,把那衣角硬生生地给揉出了好几道痕。
  
  站立不安着似乎过了几个世纪,女孩却忽然听见面前的李白吐出了几个字。虽听上去还算温柔,却带了点咬牙的劲儿。
  
  “…带我过去。”
  
  
  
  
  
  
  李白赶到时,妲己正趴在桌子上,脸埋在手臂里看不见脸,但那露在外面的肩膀一抖一抖的,明显是正抽噎着。桌边站了几个女生像正是在安慰她,见李白从门口走了进来,便自觉地给让出了些位置。
  
  “妲己,白哥来了。”一个女孩小心地拍了拍桌子上的人,力度极轻,带了些许安慰的意思,桌上的人闻声,一下子停了下来。
  
  妲己缓缓地从手臂中抬起头来,李白一下子便看见了那张哭花了的脸。大滴大滴的眼泪还不住地顺着脸颊滑下来落进衣袖里,长长的睫毛上也沾上了许多雾气,整个人委屈地软趴趴的样子,让人看了止不住地心疼。
  
  李白心里一抽,几步走过去将人轻轻搂在了怀里拍了拍。被搂住的人一下子没忍住,一下子又将人的衣服浸湿了大半。
  
  似乎比前几次的情况还要糟糕…看着妲己哭得已经抽噎着说不出话来,只顾将脸埋在自己胸口不愿放开,李白叹了口气,将目光投向了旁边的女生们,其中一个蓝发的女孩子见状先开了口。
  
  “还是那个韩信学长,给拒绝了…”说着,看着人眉头一紧,声音渐渐就小了下去。
  
  李白没说话,抱着人的手却环得又紧了些。多是心疼,却又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妲己可以算上他们这个级的级花之一,和她哥哥一样继承了家族的美貌。水灵灵的大眼睛加上活泼可爱的性格,在整个年级上也是倍受追捧的。可惜好好一个女孩子,却硬是喜欢上了这样一个油盐不进的男人。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这姓韩的混账东西却已经把自家妹妹拒绝哭了好几次。
  
  接受一个饭盒你是会死吗!这家伙怎么这么不懂得怜香惜玉!
  
  李白越想越气,他忽然觉得这件事必须要给自家妹妹一个说法。他松开了妲己,仔细地拂去了她眼角的泪水。转过头看向了她身旁那位蓝发的女孩子,对人微微笑了下。
  
  “昭君,麻烦你帮忙照顾下她了。”
  
  “我要去找那个混球问问。”
  
  王昭君点了点头。李白他们一家自小就和她家住在一个小区,大家相互之间已算是非常熟悉,王昭君心里自是清楚李白的性子。倒不知怎的,看着李白离去的身影,她心里却有一点不安。
  
  直到教室门被李白“砰”地一下摔上,王昭君怀中的妲己才如梦方醒,大眼睛呆呆地眨了几下,看着被摔上的门愣了几秒。
  
  “…我哥呢?”
  
  “…好像是帮你报仇去了。”桌子旁的安琪拉晃了晃她鲜艳的红色双马尾,如是说道。
  
  
  
  
  李白。大二级草。人送外号青莲独秀,因总喜欢嘴上叼一根草后独自沉思而得名。
  
  为人正直,平常不怎么看得出情绪波动的人却只要一听到自家妹妹的的事便一扫知性男子的形象,事实上说白了就是一位MEIKO。不过人帅学习好身体棒,待人也是极为随和,年级上还有一堆迷妹迷弟们天天追着疯狂打call。
  
  然而年级上是个人都知道,这位护妹狂魔心情不好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惹,否则你整个头上都会被插满狗尾巴草。
  
  所以当李白黑着脸从走廊上横刀阔斧地走过去的时候,所有人都自觉地向后退了退,纷纷给李白让出了一条直达终点的道路。
  
  而那终点,大概就是那只红毛的教室。
  
  李白“啪”地一巴掌,拍在了面前人的课桌上。
  
  “你就是韩信?”
  
  声音带了点冷意。那红发的主人闻声转过头来,看清来者后,嘴角一咧,对着人露出了一个干净的笑容。
  
  
  “是的。请问有什么事?”
  
 
  …还挺懂礼貌。李白微微一愣,对人的厌恶值下降了一点,现在大概只有九百九十九了。
  
  “我妹送给你礼物,你怎么不收?面子不至于这么大的吧。”李白又拍了拍桌子,声音里多了些怒意,响声让班上不少人都将目光转了过来看着两人,李白的声音便在突然安静下来的教室中似乎被放大了许多倍。
  
  韩信闻言愣了一下,歪了下头,像是有些纳闷地挑了眉。
  
  “…不好意思,请问你妹妹是?给我送过礼物的人有点多。”
  
  “…你!”
  
  “噢,“韩信又仔细将脸凑过去瞧了瞧,“我想起来了。比我们小一级的那个?跟你长得挺像的。”
  
  看着面前有些炸毛的人,韩信的嘴角不禁又露出了一些笑意,却是连自己都没察觉到一般的。
  
  “你知道我妹为了给你做个便当让我教了她多少次吗?你知道她学了一个多月觉得还是不够好吃怎样求我帮她做便当吗?你这混球怎么能辜负女孩子这样的一片心意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李白突然一吼,却把韩信惊得一愣。
  
  “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你是不是个男人?”
  
  “不是这个,上一句。”
  
  “你这混球?”
  
  “…我是说,那便当你做的?”
  
  “昂。”李白自豪地应了一声,胸脯挺高了一些,“妹妹还特意让我加了最好的调料让我用心些——”
  
  “…我知道了。”
  
  韩信微微咳了下打断了李白的话,后者看着正又要开启说教模式,却着实被这一下给硬塞了回去,便有些不满地瞪了人一眼。
  
  “我以后会收下的,谢谢了。”韩信抬起头,真诚地眨了眨眼睛。
  
  韩信,大二二号级草。人送外号国士皮皮,据说是因为太能跳,已经达到了一种出神入化的境界。然而即使皮,脸的实力却也是摆在那的。和李白的秀气不同,韩信更具有男孩子活跃的那一份性格,骨子里透出的天性却是十足地吸引人。
  
  或许从某一方面来讲,自家妹妹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李白看着那张脸空白了几秒,随后轻轻地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小声地嘟囔了一句“这还差不多”之后,之后,这才满意地拍了拍手,起身又撇了人一眼,转身离开了。
  
  安静的教室过了些时间才渐渐又恢复了些许吵闹。不过碍于韩信的面子,同学们也只是小声地讨论了几句,便也没再怎么关心这个话题。
  
  “刚才那谁啊?”旁边一个紫发的男子心不在焉地划了划手机屏幕,眯着眼一直盯着手机,像是不经意地随口头也没抬地问了一句。
  
  “李白。我们级级草,就是总喜欢叼跟草的那个。”韩信眯了眼,似乎在想些什么。
  
  “原来你认识人家啊。”
  
  “我认识他妹妹。”
  
  刘邦发誓这个时候的韩信看上去是他觉得韩信最聪明的时候。
  
  两人没再说话,韩信转了头向窗外看去。窗外一片春意盎然,小草刚从土里钻出了点脑袋,给大地染上了点绿色。树枝抽出了新芽,天上也多了些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唤。
  
  那一片清澈的天,倒像极了那个人注视自己时的眼。
  
  
  
  …啊,春天到了呢。
  
  
  
  “诶,刘老三,话说你一般是怎么追女生的?”韩信看着,突然没来由地问了一句。
  
  一旁的刘邦此时像是终于得到了手机中联系人的回信,打字聊得正开心,嘴止不住地咧着,听了韩信的话基本头也没回地就开口答到。
  
  “就送花呗,别人喜欢什么花就送什么花,花送完了送零食,零食送完送戒指。送东西的时候出手要快姿势要帅,送完就跑给人留下你引人遐想的背影。”
  
  “哦…受教了。”韩信陷入了沉思。
  
  “客气…诶怎么?有哪个女孩子入了咱韩大少爷的法眼啊?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刘邦突然后知后觉,关了手机屏幕看向人,半是惊奇半是有趣。

        这没脑子的人还能有喜欢的女生?情窍被哪头驴给踢通了?
  
  韩信沉吟了片刻,并没有回答刘邦的问题。而是转身从包里掏出了一个钱夹,从中掏出了一张毛爷爷放在了人的面前——和刘邦一个发色的。
  
  “去,今天放学帮我买束花。”
  
  “蛤?来真的?买什么?”
  
  韩信略一思索,说。
  
  “狗尾巴草。”
  
  刘邦从凳子上摔了下去。
  
  
  
  
   第二天在自己桌子上看到了一枝包装好了的鲜红的玫瑰花和一枝狗尾巴草的时候,韩信疑惑地将头转过去看了刘邦一眼,后者耸耸肩无辜地告诉韩信玫瑰是买狗尾巴草送的。
  
  韩信听了后,将信将疑地把两束花都收进了课桌里。
  
  刘邦心中默念,抱歉啊妹子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今天一整天,妲己都是红光满面,兴奋地叽叽喳喳拉着人说个不停,愉快的心情几乎传染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一旁的李白看着自家妹妹拉着王昭君走在路上又一次重复起他今天已经听了不下八遍的台词后,嘴角终还是提起了一个温柔的弧度,伸出手揉了揉身边人的脑袋。
  
  “诶昭君我给你说,今天韩信他收下我的便当了!而且你猜怎么着?他还送了我一枝玫瑰花!天啦我都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王昭君笑着,心领神会地和李白对视了一眼。
  
  “再走慢点食堂可就没饭了。”李白忍不住揉乱了人的头发。
  
  “知道啦哥,不要打断我嘛…”妲己抬起头半是埋怨地拍掉了手,然而这一抬头,几乎是把她吓愣在了原地。
  
  “韩…韩信!”
  
  一头红发停在路边,那人靠在一棵树上,听见喊声后眼皮一抬,嘴上叼着的狗尾草随着这个动作一晃一晃的,虽然一脸严肃,却实在是没有达到严肃的作用。看上去似乎这人已经在这待了一会儿了, 应该是在等什么人。
  
  …是韩信,不会错了。
  
  妲己有些激动地说不清话,便紧紧一把抓住了一边王昭君的手臂,后者吃痛地“嘶”了一下,随后无奈地看着人笑了笑。
  
  三个人看着那树边的人嘴角一提,随后向他们三人踏步走来。
  
  王昭君觉得自己的手臂又痛了一些。
  
  …然后两个姑娘就亲眼目睹了韩信踱步到了他们三人面前,冲李白眨了眨眼,随后微笑着将口中的狗尾草取了下来。
  
  …一把插在了李白的耳朵边上。
  
  再然后突然开始掉头狂奔的全过程。
  
  王昭君/妲己:…???
  
  一旁的李白自然也是一脸的茫然,看着红马尾消失的地方挠了挠后脑勺,随后取下了耳边的那只狗尾草,拿在眼前仔细看了看后调回头看向了自己身后的两位女生。
  
  “…我是不是该去追他(把草还回去)?”
  
  愣住的妲己觉得自己的脑袋一下子炸掉了。
  
  王昭君意味深长地扫了李白一眼,顺手掐了妲己的手臂一把,止住了她几乎快要吼出嗓子的尖叫声。
  
  
  “去吧,我们为你加油。”
  
  
  
  
  
  韩信一路狂奔,实际上也就绕了个大圈子后,他回到了离刚刚事发不远处的教学楼旁,在那里与此时嘴巴已经张得可以塞下一个鸡蛋的刘邦汇合。
  
  韩信得意地将自己的马尾往身后一甩。
  
  “我刚刚的表现怎么样?”
  
  刘邦咽了口口水。
  
  “…还不错兄dei。”
  
  …我能实话告诉你他现在可能会觉得你是个智障吗。
  
  刘邦觉得他今天闲得慌来帮韩信把风…其实说白了就是狗仔跟来看看韩信追的女生是谁绝对是他这学期做的最傻逼的一个决定。比把张良的作业本画满了涂鸦还要傻逼一百倍。
  
  韩信听了满意地点点头,随后开始扳了扳自己的手指。
  
  “现在花送完了,那么下一个是零食…等等我怎么知道他喜欢吃什么?”
  
  “…或许你可以直接问问?”刘邦往后面缩了缩,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太那么显眼,伸出一只手朝人身后指了指。
  
  韩信僵直了一下。
  
  “草莓蛋糕奶油不能加太多,最好是果粒夹心的那种。马卡龙或者脆皮蛋糕也可以接受,饮料可以是低糖含量的奶茶,口味不挑。”
  
  声音从身后突然传来,韩信身子一抖,放慢了动作龟速扭过头,正对上了一张微笑着的脸。真是难得,竟然是微笑着的…韩信的脑子里莫名闪过了这样一句话,却发现微笑着的李白更是好看,不自觉地就能吸引着人渐渐看呆住了。
  
  李白见人突然没了反应,还歪着头疑惑地眨眨眼睛看了眼人,头上的呆毛顺着就倒向了另外一边。
  
  “记下来了?”
  
  韩信受到了来自心灵的一记暴击!
  
  “记…记住了。”
  
  见状,李白又笑了笑,略赞许地看了韩信一眼。随后他走向了人,潇洒地从耳朵后面把狗尾草抽了出来,然后微笑着抚上了人的脸,温柔地把草往人头上一插,转身就离开了。
  
  这个妹夫不错啊,这么有心会送花还会帮我照顾人。李白心情不错地哼起了小曲儿。
  
  韩信头顶着一根狗尾草傻呆呆地站在原地,目送着人走出去许远,眼神也没有收回来。
  
  我…我这是…被送花了?
  
  …妈妈这里有个妖精撩我!我的天啦!死而无憾!
  
  一旁目睹了全过程的刘邦暗自抹了把脸,决定下次还是安安静静地呆在教室里两耳不闻韩信事随便画画张良书比较靠谱,这对智商有问题的狗男男真是让人没什么眼看…
  
  
  
  
  
  第二天在自己课桌上发现了草莓蛋糕的李白略有些惊奇,后来后知后觉地猜测到…
  
  这妹夫不会还害羞了吧。
  
  真是。还挺可爱的。那就帮他送送吧。李白看着那个蛋糕盒露出了一个极为柔和的笑容,几乎整个教室就在那一刹那突然静止了一般,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直到李白端着那蛋糕盒走出教室门的时候,一些同学才回过神来。
  
  “…你们看到白哥刚刚的那个笑容了吗。”
  
  “…原来你也看到了啊,我还以为我产幻了。”
  
  “那蛋糕哪来的?平常妹子送来的他不是都说不吃零食拒绝的吗?”
  
  “好像是年级上那个韩同学拿过来的。”
  
  “……”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也是。”
  
  一边的李白端着蛋糕盒倒是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周围气氛有哪里突然不对了起来。他来到了一年级的教学楼,找到了妲己的教室。
  
  “妹,来吃蛋糕了。韩信送的。”
  
  妲己见了人本已高高兴兴地跑了过来,听了人的最后一句突然刹住了脚步,睁大了眼睛愣愣地看了看自家哥哥之后,突然跑回了王昭君的身边,搂紧了人往后一靠。
  
  “…不用了哥!最近我和昭君姐在减肥,你帮我解决了吧。”
  
  李白愣了一下,将目光转向了妲己旁边那人。王昭君无奈地耸了耸肩,微微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了。
  
  “…好吧。那我先回去了。”李白挠了挠头,草莓蛋糕是她妹妹最喜欢的口味,他本是对这些没什么兴趣的,但也不讨厌就是, 事实上为了妹妹他也曾去学过一些制作甜点的方法,时常有些妲己吃不完的甜点也是他帮着解决的。
  
  妲己搂着人拼命点了点头。
  
  一旁的王昭君和安琪拉欣慰地看着她。
  
  随后李白就在全班同学近乎惊恐的目光中端着草莓蛋糕重新回到了教室坐在了自己位置上一个人独自吃完了整个一份水果蛋糕,连渣都没剩的那种。
  
  …味道还行。李白擦了擦嘴巴,舌头在嘴唇上微舔了一下,像是回味了一般。
  
  …是草莓,有着恋爱味道的水果。
  
  
  
  
  
  
  再接下来的几天,李白每天来到教室时都会看到桌子上摆着的各种零食。从星期一的奶油泡芙到星期五的丝袜奶茶,妲己却全以各式各样的理由拒绝食用,最后的结果也只得被李白独自全吞下了肚。
  
  再一次看到桌子上摆着的小甜点时,李白心里终是对韩信产生了一点点的愧疚。
  
  …明明人家是给自己妹妹准备的,最后却全被自己给解决掉了。还是去给他解释一下吧,等妲己的减肥期过了再让他送好了。
  
  想着,李白已经走到了韩信的教室面前。刚要探身进去敲门,肩上却突然被一个人一拍。
  
  “…李白?”
  
  李白转过头,看清了那一头鲜艳的红发。那人脸颊红红的,像是刚跑了段时间,却和他一头红发相衬得更为适应,让人看了说不出来的顺眼。
  
  “我刚刚去你们教室找你,结果他们说你往这边来了,我就想着来看看…”韩信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脸,眼神不自觉地在李白的头顶发旋上飘忽着。李白一愣,随后“噗”地一下笑了出来。
  
  “正巧,我也找你来着。”李白对这人的印象自从上次后已经好了不少。或许是那些零食带给了他不少好感,他觉得自己对韩信的厌恶值大概已经快要清零了。
  
  “我妹妹最近在减肥,所以你不用再让我帮忙给她送零食了。”
  
  韩信闻声一愣,呆呆地看着面前的人。
  
  “那那些零食…?”
  
  李白不好意思地低了下头。
  
  “我怕浪费,就吃掉了…”
  
  李白不知怎的,他听到面前的人轻轻吐了口气,心中突然涌起了一丝不安,这人会不会误会就不开心了?怎么办?我是不是该做些什么?
  
  另一边的韩信刚松了口气,就感觉到了李白突然伸过来的手落在了自己的脑袋上,随后轻轻地揉了揉。
  
  “没事的,我看好你。”
  
  李白本就比韩信矮上一些,为了做这个动作脚下便稍微踮起了一点,让韩信从他那个角度看下去正好将李白略微放大的脸全收进他的眼里。从眼睛,鼻子,微扬的嘴角再到锁骨,以及那眼睛里的一片透亮的清澈。
  
  韩信呆愣了几秒,随后突然一把拉住了李白的手臂,将人拉向了走廊墙的一边。
  
  李白被这突然的一个大幅度动作吓了一跳,然而当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整个人背贴在了墙上,韩信一只手撑在了他的脑袋边,随后将头低了下去,正好是嘴巴放在人耳朵边上的距离。
  
  韩信低声着开了口。
  
  “…其实,上周我已经正式拒绝你妹妹了。”
  
  李白的眼睛猛然睁大了一下,却感觉到那贴近的人换了口气。
  
  “…我告诉她,其实,比起她,我更喜欢她哥哥。”
  
  “什…”
  
  “李白。”
  
  韩信突然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所以他才能看清李白此时已经变得绯红的脸颊,以及紧紧贴着墙的姿态,像是一只受惊的小猫。他轻笑了一下,拉过了人的手,慢悠悠地往上面套上了一个东西。
  
  “我说,我喜欢你。”
  
  
  
  
  
  
  
  
  
  后来韩信顶着一脸巴掌印回到了教室。旁桌的刘邦看了表示甚是心疼,顺手拿着手机拍了两张。
  
  “怎么?告白失败了?”
  
  韩信微微龇了龇牙。
  
  “想什么呢,能有哥搞不定的东西?”
  
  “那你这一脸的巴掌花是怎么回事啊?”
  
  韩信愁眉苦脸地揉了揉自己的脸颊。
  
   “别提了。哥把尾戒给人带无名指上了结果没带进去还问了句他手怎么比我想象的粗。”
  
  一旁的刘邦露出了一脸老父亲笑容。

        太好了我傻逼儿子终于嫁出去了。
  
  
  
  
  
  
  
  
  
  王昭君和妲己坐在教室里,看着人一口一口地吞着面前的草莓蛋糕,王昭君不禁撑着脸刮了刮人的鼻子。
  
  “…你不后悔?”
  
  妲己又往自己嘴巴里塞了一大口蛋糕,唔唔地回答到。
  
  “这有什么,男神好才是真的好…”而且,两个人都是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儿啊。
  
  话音刚落,李白就推开教室门走了进来,后面却跟着一只黑着脸的韩信。
  
  “妹,今晚我和韩信出去吃就不回家弄饭了,你看你——?”
  
  妲己默默看了眼韩信黑得快不见底的脸色,吞咽了一口口中的蛋糕差点没被噎住。
  
  “…你们去就好了,我和昭君姐在一起不用太担心啦。”
  
  “这样…”
  
  明明想要说些什么听上去很可惜的话,然而脸上放下心来的表情却毫无情面地出卖了些什么。
  
  妲己噤了声,狠狠戳了一下面前的草莓蛋糕,掏出手机在韩信已经答应了给清理的购物车里面又加了一份价格可观的护肤品。
  
  
  
  
  

  
  “喂,韩信。你说当初你觉得追到我的概率大概有多少?”
  
  “嗯…四舍五入下来的话,大概就是百分之百?”
  
  “…真自恋。”
  
  “不自恋,我恋你。”
  
  
  
  
  
  
  
  
  
  
  
  —END—
  
  
  
  
  
  

评论(23)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