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all叶】达拉崩吧

#脑子有坑系列!ooc出天际系列!推歌系列![高亮]
#梗如标题。听过的都懂得。
#我他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取名取到肾虚。
#过年嘛。开心就好[不是]
#最近一直在赶稿补课,谢谢体谅拖延症♡
#感谢红心推荐聊天的小天使们♡

        哒啦哒啦哒啦哒啦。
  

  很久很久以前,在和平安宁的L国突然出现了一只巨龙,举国上下一片混乱,许久未经历过战争的国民们手无缚鸡之力,纷纷陷入恐慌。国师甚至记载,这是国家几百年以来面临的最大的一场灾难。

  然而,令人们更为恐慌的是,巨龙在L国的上方晃荡了一圈,最终冲进皇宫一把抓走了正在打游戏的公主,随后在人们的围观中仰头长啸,一飞冲天,消失不见。
  
  大臣们看着还亮着的游戏屏幕面面相觑。这位公主的游戏已经打到最后一关了,人民玩家们都等着自家公主通关然后把攻略发出来呢。毕竟这款由国师设计的游戏在国内十分流行,它充分综合考验了一个人的智力,推算,物理思维和定点爆破等能力,看遍全国也就他们聪慧的公主这么厉害能撑到最后一关。
  
  这款游戏还有个响亮而潮流的名字,叫做Angry birds。
  
  于是人们联合起来写信请求国王派人把公主带回来。国王此时正高兴地让人打开香槟准备宴会,被铺天盖地寄来的信封吓了一跳,随后皮笑肉不笑地让人把所有信都给烧了。
  
  噢,他可不想他那个宝贝公主这么快就回来,好不容易耳根清净了一点。
  
  有大臣上前好心提醒:“陛下,那个,巨龙是要吃人的。”  
  
  “哦…蛤?你说啥??”
  
  第二天,皇家的公告栏上便贴出了租房启示。寻人租房,救助金倾情提供,公主房特价3000金/晚水电全包,给你体验不一样的公主人生!金币缴纳处:皇宫大殿门口服务厅处即可报名。
  
  公告栏前被闻讯的人涌来挤得水泄不通,然而无一人敢上去揭榜。废话,咱国家国王那可是出了名的心脏,这公告怎么看都是套路啊!?
  
  众人云云之际,一阵“撕啦”声突然传入人们耳中,人群一下子安静下来。循着声望去,抬头只见一位男子站在公告栏前,手上抓着那张被撕下的公告单,回首微笑地朝着离他最近的那个市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服务厅在哪?带我去。”
  
  

  国王听闻有人揭下了告示,便亲自接待了这人。看着那人身穿体恤短裤,叼着根烟气定神闲地走进正殿时,国王的眼睛突然一亮。很好,boy,你已经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来者看上去并不同于一般勇者。 他没有勇者那般健壮的肌肉,倒不如说是一点肌肉都没有,身材匀称,脸也还算俊秀,看上去年纪还不是很大。但那周身的气质,却是不知怎的十分吸引人,一只漂亮的手抓着一把红白相间的伞,像是他的武器。
  
  “…(勇士我看你骨骼惊奇,留下来当我媳妇吧)这位勇士,你来做什么?”
  
  国王微笑着而又不失威严地问道,却见那人丝毫不感紧张,把烟又深吸了一口,随后掐掉,将手中卷起的公告“刷”地展开,国王看见上面的几处被红笔大大地打上了圈。
  
  “每句话的前两个字连起来读就是‘寻人救助公主,给你金钱。‘我自是来领任务的。”
  
  整个人一愣,“哦?”国王的笑意更深了些,“即使的确是这样,看你这样弱不禁风,你又有什么本事能把公主带回来?”
  
  年轻人闻声挑了眉,双手环抱在胸前,嘴边扬起了一个弧度,倒是十分自信地说道:“我可以带上我最好的武器,我曾翻过最高的山脉,穿过最深的森林,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把公主完好无损地给你带回来。”
  
  “那如果失败了呢?”
  
  “随你处置。”年轻人耸了耸肩,似乎满不在乎。
  
  “好。”国王满意地拍了拍手,“我喻文州以L国国王的名义,现特命你为我国的使命勇士,那么勇士,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年轻人低头想了想,抬起头朝国王行了个礼。
  
  “尊敬的陛下,我叫,风流倜傥兴欣队花叶·BLUE·修欧巴。”
  
  “…是不是风流倜傥兴欣队花叶·BLUE·修欧巴?”
  
  “对对就是那个。”
  
  “…好的。那么尊敬的风流倜傥兴欣…(算了太长了不念了)勇士,你可以踏上征途了!祝你好运!”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勇士叶不露修接受了来自市民们的祝福,被一路护送到了城门口。国王喻文州十分慷慨地送了他一匹全国跑得最快的千里马,告诉叶不露修这是为他特意准备的预备干粮。
  
  万事俱备,现在出发!
  
  叶不露修拿着他的宝伞,一路披荆斩棘,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势战胜了一波又一波的怪兽。他的确身手不凡,每到一处都能帮那里的人们解决各种怪兽的侵略。人们很是感激,赠送了他大量的财宝。叶不露修的装备由此越来越好,当他觉得时机已经差不多成熟了时,他认为自己应该行动了。
  
  “你知道巨龙住在哪里吗?”叶不露修在帮一个偏远山村解决了皮皮虾环境侵略问题后,朝一个特地来向他表示感谢的人问道。
  
  “啊。它就在后面那座山背面的那个小山洞里!叶神你不知道的话我可以给你带路!要去的话我可以用我家的滑翔机带你去!”
  
  滑翔机,是L国邻国的W国法号大小眼的国师发明的一种飞行器。移速极快,价格不菲,一般人很难尝试到。
  
  竟还有人不畏这巨龙。叶不露修一挑眉:“那真是有劳了朋友。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楼冠宁!叶神!”那人表情是按捺不住的欣喜。
  
  “好吧小楼,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马上就可以叶神!但叶神你的马…?”
  
  “哦,宰了吧。留在路上吃。”
  
  “…???好的叶神。”
  
  
  
  当天,两艘滑翔机便从山村人民的头顶飞过,在人们一片惊讶声中飞向了远处,最后在人们的视野中只剩下了两个黑点,转过山头便再也看不见了。
  
  woc那谁啊,我们村里有这么有钱的人吗!?
  
  在空中吹着凉风的叶不露修心情不错地腾出一只手来给自己点上了只烟,无奈风力有些过猛。点上的烟没吸几口就被风给吹没了大半,自己还被迎面的风带来的烟气给熏了一脸,便放弃了这个做法,不满地咂咂嘴。一旁的楼冠宁见状怕他无聊,便凑了过来同他聊天。
  
  “诶,叶神,说起来你去龙穴干嘛啊?”
  
  声音顺着风,倒还是让叶不露修全一字不漏地给听了去。
  
  “屠龙。”
  
  叶不露修半侧着脸,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发丝儿在他的脑后飘扬,看得楼冠宁整个人都是一愣,随后目光一黯。
  
  “到了。”
  
  滑翔机落下,两个人轻巧地纵身一跃,就地滚落到站。滑翔机上有着巡返系统,人一跃下,重量便减轻了许多,随后滑翔机轻飘飘地就向上飞去。
  
  叶不露修看着脚下铺着的直通向龙穴里面的红地毯,十分惆怅地给自己点上了只烟。
  
  “…怪说不得你不怕,原来你是他的人?”
  
  走在前方引路的人停下了脚步,回过头苦笑着看了眼人。
  
  “是。”
  
  “为什么带我来?”
  
  “因为你说的。”
  
  叶不露修对着人笑了笑,将吸了一半的烟支丢在了地上,伸脚踏上去踩灭了。极小的几颗火星在地毯上引出了几个黑点,叶不露修也没再多问,绕过人抽出伞就要走进去。
  
  “等等,叶神!”楼冠宁从后面追上了他,叶不露修一皱眉,转过头去。
  
  “还有什么事?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楼冠宁咬了咬嘴唇。
  
  “叶神你是打不过他的,不如…你跟我走吧!不回去也没关系,我可以养你一辈子!…”
  
  声音越来越小,脸也越来越红。叶不露修闻声一愣,终是笑了笑,提着伞继续向洞内走着。这一次,他再也没有回头。
  
  
  
  
  扑。扑。
  
  即使踩在地毯上,脚步的声音还是在这空旷的山洞中被扩大了许多倍,虽然四周看上去似乎空无一物,但叶不露修还是能感受到那来自脚下的一股热意。
  
  ——龙息。强大的龙息,在脚下缓缓流动着,并且越往里走越是强烈。
  
  看上去是这里没错了。叶不露修眯了眼。不一会儿,红地毯上又多出了一个脚步声。那脚步声轻巧却慢条不絮,并不是属于自己的,叶不露修心里很清楚。里处漆黑的洞里忽然出现了两个模糊的身影,随着他们走进,脚步声越来越清晰。
  
  叶不露修握紧了他的伞柄,刚做好姿势,一个清亮的声音便响了起来,在幽深的山洞中空灵灵地回响着。
  
  “人类,这里是尊贵的山谷恶霸帅裂苍穹周·GREEN·泽楷丝匹克龙的巢穴,你来做什么。”
  
  两团黑影慢慢露了形。说话的人走在前方,看上去彬彬有礼,反倒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亲切。他穿着长款的侍卫服,一只手放在胸前,在叶不露修的面前停下了脚步。
  
  然而吸引了叶不露修注意力的还是他那身后的人物。他俊美,默言,微长的头发顺着他的颈部贴着,眼睛里闪耀着冷酷而又深沉的凛光。强大的气场与能量不断地从他的四周涌现出来,模样可以说是千万里挑一,可那头上一对漂亮而长的龙角又充分作为了他不同物种的证明。
  
  叶不露修上前一步,扫过了两人。
  
  “我是风流倜傥兴欣队花叶·BLUE·修欧巴,L国特派而来的勇士,来解救L国的公主。”
  
  那两人闻声一愣。走在前面的人转过去看了眼身后的人,却发现那人眼里的冰霜惊奇般地融化了一些。
  
  “请说出你国公主的外貌特征。”前面的人不动声色地转了回来,抬头看向叶不露修。
  
  叶不露修暗中一惊,这救人还得答题认证的?不过最终还是略带思索后给出了答案。
  
  “大概是一头金色的漂亮的头发,被抓走的时候穿的是黄色的泡泡裙,身高比我高一点,比较白,还有就是话比较多…?”
  
  叶不露修说着,却没发现面前两人的神情都变得越来越不镇定。直到最后,走在前方的人突然一个大踏步走了过来,一把握住了叶不露修的手。
  
  “是你!你终于来了!”
  
  “…噶??”
  
  “勇士,请跟我来!”
  
  说毕,三人一同走进了洞穴的最深处。叶不露修跟着侍卫走在前方,全然没察觉到身后的周格林楷看向他的目光中,突然全没了之前的冰霜。
  
  
  
  
   洞穴的尽头是一道暗门。侍卫向他说道,他叫江波涛,是巨龙的手下。自小被丢弃在外,被周格林楷捡回来后就一直留在了这里。说着,门缓缓打开,叶不露修惊奇地发现,这门后的装饰是如此的辉煌,完全是一座山中的城堡,华丽程度不逊于城内任意一个国家。
  
  更令他吃惊的是,这山中的宫殿里竟还有许多公主模样的女人。江波涛向他解释,这些公主都是自愿入赘或是慕名而来的各小国的公主。如今外面战火纷乱,那些不知名的小国国王们便把自家的千金送往这里避难。可惜后来她们都不愿意走,便以这些名义留了下来。
  
  叶不露修回头看了看那张周格林楷的脸,点点头表示理解。
  
  至于L国的公主…不过是一大臣给出的建议。说抓位公主回来再让人给救走,说不定就能让其他公主们知道自己国家的人们是挂念着她们的,说服她们就能把她们送回去了。
  
  于是在一条走廊的尽头,三个人停下了脚步。叶不露修将门一推,里面一个黑影就扑了出来。
  
  “天啦父王终于派人来救我了吗勇士快带我离开这个鬼地方!这个地方竟然没有游戏机没有网络没有秋葵…哦不对没这个好像挺好的,啊啊但是勇者快带我回去吧!这么诶你带我回去我就什么都答应你好不好嫁给你也行啊…”
  
  那人一下子便直接整个挂在了叶不露修的身上,叶不露修好一番克制,才忍住没一脚把他踹出去。
  
  因为有人已经帮他踹了。
  
  周格林楷收回来强而有力蹬出去的腿,拍了拍衣服表示不用看我做好事不留名。
  
  

  
  江波涛看着公主和勇士一副准备就绪就要出发的样子,微笑着上前一步拦住了他们。
  
  “勇者阁下。虽然我们的龙上说公主可以平安无事的回去,但是是有要求的。”
  
  “哦?什么?”
  
  “你留下。”
  
  话比嘴快天真可爱黄·YELLOW·少天巴卡公主表示有龙想要跟我抢老公,怎么办,在线等,急。
  
  黄椰漏天一把抱住叶不露修的手臂,抬起头看着他:“你不走,我也不走了。”
  
  叶不露修挠了挠头想了下,转过头去看向了周格林楷。
  
  “那这样,你们能去帮我买点东西回来,我们就留在这了。”
  
  “什么?”
  
   “Angry birds的游戏卡和游戏机。”
  
  
  
  
  
  
  
  最后L国的喻文州国王在某一天收到了一封邮件,他把它打开,两张纸落了出来。
  
  第一张是Angry birds最后一关的游戏攻略。
  
  第二张是来自自家公主和勇者的来信,说他们在巨龙那边生活得挺好的,不用挂念,特此告知。
  
  告知个屁啊!我的皇后没了啊!
  
  喻文州愤怒地微笑着让人把第二张信给烧了。
  
  不过国民们得到了攻略后都很开心地没有再向国王询问更多的消息。之后的L国也算是一片和谐安宁。
  
  
  
  
  
  
  直到有一天,龙穴里突然又闯进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正在四黑通关W国国师新出的荣耀游戏的四人转回头看见破门而入的那人,其中一位吓得口中的棒棒糖都掉了。
  
  “…爹,你怎么来了?”
  
  笑里藏刀心比天高喻·BLACK·文州手残国王微笑着看着四人以及他们后面的游戏大屏幕,笑得有些瘆人。
  
  
  
  
  “怎么?不能带我一个?”
  
  
  
  
  
  —END—
  
  
  

评论(9)
热度(107)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