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all叶】我只是想要送个月饼给你

#中秋贺x是不是有点晚…
#脑子有坑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明天就要开学的我眼泪掉下来
#祝大家中秋快乐月圆人也圆!(被打)
#ooc。没有问题的话下面正?

  
【1】
  “队长队长!面粉我买回来了!队长我给你讲今天菜市场人可多了我挤了好久才排到的真的那可是累死我了…下一步我们要做什么队长?”
  
  “少天…我记得我只给了你十元吧,这么一大盆面粉你哪弄来的?”
  
  “卖面粉的那个阿姨夸我长得好看!说今个节日活动就多给我加了一勺!”
  
  …是拿的炒菜用的勺子吗。喻文州无奈笑了声,看样子今年放坏的月饼会是去年的两倍份了。不过看见黄少天灿烂地把面粉盆递过来后就没了动作,喻文州有些一愣,心里涌过一丝不安。
  
  “少天。”
  
  “队长什么事?”
  
  “…我让你顺路买的模具呢?”
  
  黄少天身形一僵。
  
  “啊…啊?遭了队长我给忘记了!钱我都给买面粉了啊!我就说这一路好像忘记什么事了啊队长怎么办!”
  
  喻文州也皱了眉,今天路上人挤,叫黄少天去买个面粉都等了两个多小时,要再出去一趟估计这月饼今天是到不了前辈家了。想着喻文州扭过头看着黄少天,后者像是想到什么拍了拍手。
  
  “诶队长,不然…我们用手搓?”
  
 
 
  
【2】
  张新杰看着面前打开的快递过来的月饼盒子托腮已经思考了很久,一旁的韩文清也沉默着脸盯着他的副队看了很久。
  
  “队长,我还是觉得…”张新杰终于叹了口气。
  
  “我知道,新杰。“
  
  ”虽然这盒月饼里面的摆放确实不对称,但叶修是肯定不会介意的。”
  
  将这番对话已经重复了将近99遍的韩文清揉了揉自己的眉头,无奈确实是找不到什么借口来安慰自家已经纠结了一上午的副队。正巧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请进。”
  
  门开,张佳乐晃着他的小辫提着盒月饼走了进来。
  
  “啊队长,想着过节了我从家里提了盒月饼过来…诶你们已经有了?那我这盒先放这里了啊队长…”
  
  张新杰的眼睛顿时就亮了,朝人点了点头。张佳乐脊背一凉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家副队的笑容里很多的是欣慰。
  
  “张佳乐,过来麻烦你个事。”
  
  张新杰将自己面前的的月饼盒递了过去。
  
  “帮我把这个去送给微草的王杰希,就当祝他中秋快乐了。”
  
  张佳乐:??? 蛤???
  
  

【3】
  “英杰,东西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队长!”
  
  王杰希看着身后的高英杰温和地笑了笑,“那么,我们就出发吧?”
  
  说着,走到门口取下了一旁衣架上的围巾轻轻地系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深吸一口气打开了房门。
  
  砰!门后好像有什么东西呢…
  
  “…张佳乐前辈!”高英杰闻声探出了个头,看清来者后有些吃惊地叫了出来,“…前辈,你怎么在这?”
  
  张佳乐捂着有些吃痛的脑袋,颤巍巍地从门后走了出来递过来一个盒子。
  
  “我们队长让我来给王队送月饼…”
  
  闻声,王杰希和高英杰交换了一个眼神。
  
  高英杰表示自家队长的两只眼睛一样大的时候让人莫名感到一丝惊悚。
  
  “嗯,谢谢。”王杰希最终还是接过了月饼转身放回了门内,随后又看了看张佳乐,“正巧我们要出门,顺个路?”
  
  张佳乐顿时笑容满面,今天出门实在是太难打车,自己刚来的时候走的可是腿都快断了,于是十分高兴地答应着。“诶那可真是太谢谢王队了——”
  
  说着移了个身给王杰希他们让了个位,谁知道这脚下一个踩空,整个人重心一下子向前,像是在空中停顿了半拍,便一下从楼上滚了下去。
  
  待啊啊啊的尖叫声停止了后,王杰希才默默松开了捂着高英杰眼睛的手。
  
  “英杰…看样子我们要等会才能去一帆他们那了,现在还是先去医院吧。”
  
  
  

【4】
   “小周…这个味道也不行吗?”
  
  周泽楷严肃地看着面前的江波涛,摇了摇头。
  
  江波涛为难地看着已经摆了一桌的开封了的月饼,再看看面前已经有些打嗝的周泽楷,实在是有些心疼。
  
  “要不我们随便给前辈挑几个去吧?前辈一定不会很介意的…”
  
  声音在周泽楷认真的眼神中渐渐弱了下去。江波涛最终叹了口气,挥挥手把孙翔杜明他们一路人也叫了过来。
  
  “来帮队长尝尝哪个口味的月饼最好,挑好了我们给叶修前辈他们送过去。”
  
  一听要去兴欣,杜明的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
  
  可惜最后杜明因为吃太撑走不动只能泪目送着自家队长和副队的离开。
  
  
  
  

【5】
  砰砰砰!
  
  “来啦来啦!”
  
  周泽楷站在门外听见了声响后,又将自己的衣领扯了扯。江波涛站在他的身后拍了拍他的肩想让他放松些,周泽楷回过头对自家副队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哟?是你啊?”
  
  闻声,周泽楷回过头,看清门内的情景后,笑容便凝固在了脸上。
  
  苏沐橙站在门口看着人笑得一脸开心,她的身后站着喻文州。同样的脸上的笑容显得有些僵硬。再往里黄少天正瘫在沙发上,对着黑着脸的韩文清和一脸严肃的张新杰,乔一帆端着水杯正纠结着要不要去给他们送水。
  
  …并没有看见叶修。
  
  “…前辈?”周泽楷试探性地问了句。
  
  “啊。之前王杰希打电话来说张佳乐住院了,叶修闲在家没事就说想趁放假去慰问慰问,谁知道这前脚刚走你们这就一波接一波地赶过来啦?”
  
  苏沐橙乐呵呵地,再看看喻文州的表情,估计刚刚他们是以为叶修回来了。
  
  没想到张佳乐这么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张新杰在一旁听着默默在心中记下了一笔,刚刚他们还只是被通知了叶修不在家而已。
  
  “啊…啊!啊—啊。”黄少天望天长叹,他可是辛辛苦苦做了好久的月饼就等着过来塞叶修一嘴的,要是能趁乱再偷亲一下就更完美了…
  
  喻文州看着一屋子的人沉默了一会儿,想想抬起了头。
  
  “不如…我们一起去医院吧?”
  
  

【6】
  “不错啊开门红啊乐乐?你说你,大中秋的干啥不好,不知道你这体质据黄历说今天特不宜出门吗。”
  
  张佳乐躺病床上给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叶修觉得有趣,又看了看一旁的王杰希。
  
  “大眼,他这是咋了?打架被人针对了?”
  
  “…他从楼上滚下去了。”
  
  “啧啧,人才啊。怎么滚才能滚成这样的。”叶修看着床上的人抬起缠着绷带的头瞪了自己一眼,又翻了白眼躺回去了。
  
  忽的,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中间倒是夹着一道人音,老远便顺着走廊传来。看遍全联盟也就一人能不见其人先闻其声,这么想着,一头黄毛已经探进了门内。
  
  “诶!果然在这呢!队长队长找到了找到了!”
  
  “小点声少天,这周围可都是病人。你这一嗓子号得吓着谁了我们可赔不起医药费啊。”叶修干咳了声,又看着黄少天身后跟进来的一大路人,笑着,“嘿乐乐你看你摔个跟头这么多人来探望你开不开心?”
  
  “开心你一脸!叶修你大爷的谁是乐乐!”张佳乐终于一嗓子号了出来,忽然看见黑着脸走进病房的韩文清一下子又没了声。
  
  “…前辈,这个是顺路带给你的。”喻文州笑眯眯地走到一边给叶修递过去一盒月饼。黄少天在一旁连连点头,“对对对这可是我和队长亲手做的叶修你快尝尝,很好吃的!”
  
  叶修挑了挑眉,喻文州的手艺…虽然不好恭维,不过也不好当人家面说这些不是。想着叶修打开了盒子,嘴角瞬间抽了抽。
  
   几个同乒乓球模样的物体被嵌入在盒子中,倒是金灿灿的看上去让人食欲不错的颜色。
  
  “这是…月饼球?”
  
  “差不多啦哎呀不要在意外表,内在才是最重要的——!”
  
  叶修压住了抽动的嘴角,回过头看了看喻文州:“…真是有心了啊文州。”
  
  “前辈喜欢就好。”喻文州笑得一脸纯良。
  
  “这个,也是霸图顺路的一点心意。”张新杰适时凑了过来,也递出来一盒月饼。病床上的张佳乐发现那是自己提来的那一盒后躺在床上选择了死目。
  
  “啊…那真是太感谢了新杰。”叶修松了一口气,还好不用当面去尝试新款的月球。不过看到月饼盒里的榴莲椰蓉等口味后,叶修还是认真考虑了一下新款月球的口感会不会要更好一些。
  
  …我果然是和你们霸图有仇吗。
  
  心中正感叹着,衣角却被扯了一下。回头正对上一张闪着星星的漂亮的脸。
  
  “…嗯小周。这个也是给我的?”
  
  看着周泽楷手上的大红口袋,一大袋的月饼倒是清一色的豆沙蛋黄馅。叶修算是认了一般地叹了口气,揉了揉人的头算是感谢,却没想到眼前的人立刻脸一红头上便多了些许粉色的小气泡。
  
  “叶修。” 另一个声音响起。
  
  “知道了知道了大眼,你的就放那边留给乐乐吧,你看他今天怪可怜的。”
  
  张佳乐正挣扎起身想要说些什么,忽然就被叶修亲切地一个凑近手里拿着个新款月球就给塞进了人的嘴里,一时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恭喜此时的张佳乐顺利收获了眼刀x7。
  
  “对了你们还没吃晚饭吧?看这个点也不早了,要不你们留下来哥请你们吃个饭?难得今个大家能聚在一起。”叶修撑起腰将房内的人挨个看了一遍,随后目光又在桌子上扫了一圈。
  
  “…哥就请你们,吃月饼怎么样?”
  
  
  

【7】
   最后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地围在张佳乐的病床前吃了一晚上的月饼。
  
  
  

【8】
  再之后张佳乐的身边多了几个床位。据说是因为蓝雨队长在做月饼时不小心将洗衣粉混进面粉里用了。
  
  
  
  —END—

评论(9)
热度(94)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