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那些年的他们做过什么样的梦

#脑子有病。非常有病。
#我觉得我总有一天能把自己笑死。
#ooc严重,慎入。all叶向。
#我是不烂尾会死星人。有些画面请自行想象。
#喜欢的话点点笔芯好吗/笔芯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正?

(1)
王杰希做了一个梦。

梦里叶修穿着粉色的巫女裙,手中拿着一根魔法小棒棒,一双黑色的大眼睛迷人又闪亮地盯着自己。

王杰希的两只眼睛顿时一样大了。

因为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潜意识里觉得叶修这样子挺可爱的。

然后叶修突然挥舞起了魔法小棒棒,跳起了一支他从未见过的舞蹈。王杰希觉得自己一样大的眼睛又大了一圈。

因为跳舞的叶修还自带起了闪光特效。

最后舞蹈跳完时魔法小棒棒中的宝石忽然光芒一闪,叶修挥着小棒棒朝自己冲了过来。

“大眼——让我来朵蜜你吧!”

…王杰希醒了。

他从床上弹了起来。

暗自决定以后再也不和自己儿子一起看什么少儿频道了。

(2)
喻文州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看到了叶修,还是那个模样。黑色的齐耳短发,迷人的黑眼睛,还有那双好看得不像话的手。

然后他发现叶修正痴迷地望着自己。

那种包含着强烈欲望的注视的眼神,喻文州只少数几次在叶修看着荣耀游戏屏幕时见到过,对所爱之物的眼神。

喻文州的内心感受到了一丝甜意。

前辈…果然还是爱着自己的。

想着,叶修温柔地凑上来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用他那柔软的指尖划过了自己的胸口。

然后叶修走开了,似乎是要去找什么东西。

喻文州有些出神,他在仔细回味着属于叶修指尖的那道温度。

直到他不经意地一扭头,看见了一旁桌子上摆着的一面镜子。

他看见了一条砧板上的鱼。

…喻文州醒了。

他从床上弹了起来。

暗自发誓这个月都不会再吃战队食堂的水煮鱼了,最后他选择了白斩鸡。

(3)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

梦里叶修背对着他坐在桌子边,面朝着窗户。

窗外阳光正好。就这么毫无顾忌地洒了进来,落在了那个他喜欢的人的身上。

黄少天干咳了一声,他不会承认在心中他觉得这时候的老叶真他妈的美。

虽然那只是个背影。

但也是那个他天天心心念念已久的人的背影。

黄少天强忍住了直接扑上去的冲动,改为靠在门边,换上了一副尽量听起来比较随意的口气。

“哟老叶兴致这么好晒太阳呢。”

“晒什么太阳来我带了两张账号卡来修罗PKPK?”

“虽然你上次赢了我不少但那可是我照顾你放了水的这次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

…没有任何回应。

靠,装什么文艺呢,竟然不理我。黄少天气嘟嘟地走过去将人的肩膀一扯。

他看到了一张周泽楷的脸。

…黄少天醒了。

他从床上弹了起来。

暗自决定在QQ上把周泽楷拉进黑名单,这真是他这年度做的最恐怖的噩梦。

(4)
周泽楷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一只企鹅。

深爱着另一只叫做叶修的企鹅。

他捕了好多好多新鲜的海鱼,将它们堆在一起送给了叶修。这是独属于企鹅的求爱方式,意味着证明我有能力养你一辈子。

叶修看着那一座鱼山,有点犯难。

“小周,哥是公的。”

周泽楷郑重地点了点头:“我知道。”

“…但哥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脏停了一秒。

“…为什么。”

“因为…”叶修张了张嘴,过了许久才仿佛下定决心般的开了口。

“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

“其实…哥是一只白斩鸡。”

…周泽楷醒了。

他从床上弹了起来。

暗自决定再也不去蓝雨的时候和喻文州一起去食堂了。

(5)
韩文清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回到了年轻的时候。那时他的钱包脸还不是那么明显。

他看着他的对手,他所追求的目标,叶修,正带着笑意地用一种傲然的姿态站在他的面前,问他要不要来斗一场。

他心里有一种释然,他清楚自己怎么可能会选择后退。

于是韩文清上前一步,挥出了拳头。

“…布。”

韩文清看着叶修笑嘻嘻地伸出的五个手指头,心里有点懵。

“老韩你又输了怎么老爱出石头啊,照规矩既然我赢了,这次一起抢银行成果我可是要拿六成的,你可别耍赖啊。”

说着叶修将一个黑麻袋套在了自己头上,隔空给自己丢过来一个什么东西。

韩文清定睛一看,那是一包丝袜。

…韩文清醒了。

他从床上弹了起来。

暗自决定下次要是再和叶修玩剪刀石头布,自己一定先出剪刀。

(6)
张佳乐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穿着公主裙呆在恶龙的窝里,等待着那个他所爱的王子驾着七彩祥云持着宝剑来救他。

哦,叶修他驾着云来了。

张佳乐兴奋地提着裙子站了起来冲到了恶龙巢穴的洞口扑进了叶修的怀里。

恶龙看着到来的王子有些一愣,又看了看张佳乐,脸上是读不清的复杂。

叶修安慰般地拍了拍张佳乐的背,然后将他护在了自己身后,向恶龙大踏步地走去,抽出剑放在了自己的额前,开了口。

“…真是,苦了你了。”

???这时的台词应该是这样的吗???

张佳乐一愣,突然被叶修牵住了手,一起向巨龙大踏步走去。

“乐儿,这是你的母亲。”叶修伸出了另一只手,温柔地抚摸上了恶龙的脑袋。

“其实…这件事应该告诉你了。”

“你是我们俩的私生子。”

…张佳乐醒了。

他从床上弹了起来。

暗自决定以后再也不偷偷在某宝上买什么芭比娃娃换裙子了,还是扎自己小辫玩着舒服。

(7)
方锐做了一个梦。

梦里叶修穿着黄色斑点小围裙正在厨房里好一阵忙活。

方锐仰天感叹道,不愧是我家媳妇,就是比那个谁谁谁家的贤惠多了。

之后方锐看着一桌满当当的泡面嘴角抽了抽,从红烧牛肉到香鸡炖菇,这么多碗竟然口味都不带重样的。

“爱心午饭,一。定。要。全。部。吃。完。哦?”贤惠的叶修笑眯眯地说道。

方锐感受到了地狱危机!

不!看着心爱老婆眼神里的期待男人一定要知难而上——!

不过叶修泡面的手艺还真是一绝。最后快被撑死的方锐瘫在椅子上想到。

忽然听到了什么瓶子碰撞的声音。方锐艰难地扭过头,看见叶修正细细地把玩着几个小瓶子,惆怅地看着自己。

“媳妇啊,这是…?”

“哦,之前有人送来的说是好东西。”叶修淡淡一笑。

“春药,泻药,安眠药,猜猜分别是哪个口味的泡面?”

…方锐醒了。

他从床上弹了起来。

暗自起身把柜子里魏琛头天送的“好东西”给丢进了垃圾桶。

(8)
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身穿挺直的西装,胸口别着玫瑰,手中牵着新娘。

他回头,看清了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等人的脸后,冲自己的牛郎伴郎团报以一笑,然后扭过头看着自己面前的神父,握紧了一旁人的手。

“叶修先生,你是否愿意娶荣耀小姐为妻,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我愿意。”

“荣耀小姐,你是否愿意成为叶修先生的妻子,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我愿意。”

“好,我以圣灵、圣父、圣子的名义宣布:新郎新娘结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叶修和新娘两人同时转身,相对而立。

然后叶修愣住了。

面前的人身穿洁白的婚纱,一头柔顺的及腰橙色长发。头纱自动在空中轻轻地摇摆,身旁还跟着带翅儿的小天使。

可惜她的脸是一张白板。上面还写着大大的“荣耀”俩字。

…叶修醒了。

他从床上滚了下来。

连续两天都没敢直视苏沐橙。

(9)
“哥,怎么了?”

“咳…没什么…”叶修干咳了一声,避开了苏沐橙疑惑的视线,抬头看了看职业联赛大厅食堂里的其他人。

周泽楷和喻文州正在一盘白斩鸡前同时沉默着看谁先动手。

张佳乐自觉地去了离自己最远的那个餐桌。

黄少天几乎是泪奔着跑过来挂在了自己身上。

然后被黑着脸的王杰希踢走了。

韩文清刚刚点餐时排在自己前面,突然转过身对自己说。

“来猜拳吧?输的人请客。”

“好啊,你出什么?”

“剪刀。”

然后看着叶修伸出的拳头,韩文清抽动了自己的嘴角。

凭你的心脏程度你不是应该认为我骗你的吗?

叶修端起餐盘后就觉得自己身后有一股凉意,于是赶紧逃离了这个点餐区域。文清这是咋了这不他自己提的意吗。

在餐厅里环顾了一周,最后拉着沐橙坐在了同为兴欣的方锐的旁边。

方锐突然虎躯一震。

“那个…老叶。”

“嗯?”叶修躲着沐橙持续瞟来的视线看向了方锐。

“来…我先喂你一口试试毒。”

“……”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叶修愣愣地吞下了方锐伸过来的勺子上的饭菜。

然后整个餐厅就突然安静了。

靠。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的方锐端起菜盘子就冲出了餐厅门。

“诶废物点心你跑啥。”叶修趁机端起菜盘子跟着一起跑了出去。

“靠靠靠靠靠方锐你给我站住我保证我手中这两个菜盘子不是用来扣你脸上的。”黄少天也冲了出去。

“…少天。”喻文州也端起两个菜盘跟了出去。

“…”之后周泽楷等人也一起冲出去了。

苏沐橙坐在椅子上,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餐厅,戳了戳自己碗里的水煮鱼。

啊…世界真是美好。

事实上她其实今天也没敢正眼看叶修。

她昨晚做了一个梦。

她和莫凡结婚了。

叶修穿着鲜红的旗袍装,抹着诱人的口红,成为了她的伴娘。

—FIN—

评论(15)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