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叶不修和他的七个小公主【上】

#补课时脑子有坑系列
#女装严重,慎入,all叶向
#强行ooc,慎入
#面对疾风吧少年!/求不打脸
#喜欢的话点点笔芯好吗/笔芯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正?

叶修是一位居家型的王子,至于有多居家,嗯,看看他城堡里的七位小公主就知道了。

最为霸气的韩文清小公主,今天依旧穿的是和她脸色一样黑的哥特晚礼裙。繁杂的裙边与复杂打法的蝴蝶结毫不吝啬地衬托出她的高贵。年纪轻轻但总喜欢穿黑色高跟鞋,显得自己比其他小公主高大成熟了许多,于是被公认为成了大公主。

之后是喻文州小公主。喻文州小公主平常就经常笑眯眯的,说话的声音也是低回婉转煞是好听,在国内所受的拥(qing)护(shu)也自是不少。但另叶修有些头疼的是,喻文州小公主每晚都是完成作业最慢的那一个,还有他真的改变不了喻文州小公主喜欢穿浅紫色超短裙的问题。

今天的黄烦烦小公主依旧是最耀眼得引人侧目的那一个,脑后的双马尾一蹦一蹦的,随着嘴里声音的高低变化而起伏着。她是挺喜欢每早穿着金黄色蛋糕裙和叶修一起在厨房做早餐的,但每次总会把厨房弄得一团糟然后被叶修提着出了门外。

总安静坐在椅子里注视着叶修的王杰希小公主,今天也刻意拉低了与自己碧绿色公主裙颜色一致的帽子挡住了自己的视线。黄少天小公主总说那视线看得他还以为王杰希小公主想给叶修下个药什么的。王杰希小公主的裙子被叶修特意改成了一边挂花的那种,据说是为了平衡他有些不对称的大小眼。

同样安静的周泽楷小公主充分展示了自己“语言技能点全点在了行动技能上”的特点。喜欢提着蓝色波浪裙摆跟在叶修的身后,有时还会体贴地给人送上一根毛巾或者端杯水什么的。每次叶修欣慰地摸摸人的头的时候,那被誉为“最美脸蛋”的脸总会迅速地变得红里透红。

不那么安静的方锐小公主就相对外向多了。她最爱干的一件事就是摇晃着自己巨大的红色裙子冲到叶修面前飞起一脚,然后一脸理直气壮地伸出手要抱抱。

最后是最小的粉色张佳乐小公主。一条马尾辫挂在脑后上面还系着粉色的大蝴蝶结。因为天生的幸运E体质每回都能得到叶修的特别关注。看着她被叶修抱在手中安抚被花盆砸中的脑袋,其他几个小公主都暗自决定在自己卧室的窗台上再多放几盆花盆。

今天的早晨睡梦中的叶修又是被黄烦烦小公主吵醒的。

“嘿叶修本小姐今天又是第一个起床的哦还不夸本小姐,赶快起来做饭啦本小姐的午饭爱心便当绝对不准偷偷加秋葵哦,还有——woc周泽楷你大爷!”

叶修被黄少天小公主一嗓子号得坐了起来揉了揉自己惺忪的睡眼。黄少天小公主看着他那松垮的睡衣上方露出的锁骨暗暗吞了口唾液,但叶修身旁那个穿着蓝色灯笼裤和睡衣从被窝里探出脸的人真的分外扎眼。

“女孩子不准爆粗口。”叶修探过身捏了捏黄少天小公主的鼻子。

“你你你她她她——”顿时红了脸的黄少天小公主难得地舌头有些捋不清,指着周泽楷小公主牙齿都有些打架,“你们孤男寡女的一晚上做了什么!”

叶修扭头看了一眼还微红着脸蜷在被窝里眷恋着不愿出来的周泽楷小公主,再扭过头看看脸都已经气得有些红红的黄少天小公主摆摆手:“诶,这不小周昨晚床被王杰希一杯水不小心打湿了吗,我就让她和我挤一晚了。”

…我的个王杰希啊。我知道你是想报复周泽楷昨天抢了吃饭时挨着叶修的座位,但你这是引狼入室啊引狼入室!黄少天小公主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闹腾了一早被黄少天小公主那嗓子一号,城堡里的众人也算是顺利起床了。不过在喝牛奶的王杰希小公主感受到了背后一道深深饱含恶意的目光,心中还在纳闷周泽楷小公主怎么也学会记仇了。

七位小公主年龄都还不大,正是读贵族学院初级班(就是小学)的年龄,所以叶修每天还要负责七位小公主的上下学接送,真是个好王子啊(茶)。

于是住在城堡附近的人每天都能看到一个骑着白马的英俊王子身后拉着一个巨大的南瓜车,里面坐着个个姿色都不一般的七位小公主,风风光光地从自家门前驶过。

但今天南瓜车里的黄少天小公主似乎有些不开心,所以她的话变得更多了。喻文州小公主也不开心,因为她从好闺蜜黄少天小公主那里听说了叶修床上的事。周泽楷小公主也不开心,因为喻文州小公主踩到了她的小裙子。方锐小公主也不开心,今天上车时叶修竟然拒绝了给她抱抱。王杰希小公主还在观察周泽楷小公主的脸色发觉情况似乎有些不对。韩文清小公主生不生气脸色都一个样。张佳乐小公主不开心是被黄少天小公主一路上吵烦的。

所以当到达目的地时,叶修看着黑着脸的七位小公主大踏步走进学院门时,暗自在心中为陈果老师祈了个祷。

贵族学院初级班A班的陈果老师今天一只脚刚走进教室门,就强忍住了把这只脚收回去的冲动。

教室里以七位小公主为中心的气氛非常不对,带电的修罗场几乎已经到了肉眼可见的地步。平常不少对小公主们暗送秋波的小王子们今天也意外地离这块区域远了些。陈果老师顿时有种请假回家的欲望。

“咳,同学们。昨天我们布置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人》相信大家已经很好的完成了。现在让我们来找些同学和大家分享一下?”陈果老师在班上环顾了一周,最终先选择了看上去十分冷静地不是和其他小公主一样黑着脸的周泽楷小公主。

周泽楷小公主拿着作业本站了起来,用不大但刚好全班能够听到的声音念了出来。

“…我喜欢的人…我想与他…共枕。”

第一句话刚一出口,发现教室气温瞬间跌至近0度的陈果老师连忙微笑着让周泽楷小公主坐下了,随后仔细地观察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小公主黑得如【韩文清的脸】的脸,擦擦汗叫起了周泽楷小公主旁边的张佳乐小公主。

张佳乐小公主从座位上站起来缓缓读到。

“我喜欢的人拥有世界上最柔情的声音,会在我心灵受伤时温柔地抚平我心中的伤痕。他的笑容似一股清澈的泉,让我心旷神怡,想把它当做最珍贵的宝藏…”

嗯,不错不错。陈果老师点点头没注意到其他小公主的身形有些僵硬。等等张佳乐小公主形容的这人怎么这么熟悉呢…

woc这说的不是喻文州小公主吗!

不,我要相信这是小孩子之间纯纯的友情!陈果老师保持住了脸上的微笑。带些鼓励的神情让张佳乐小公主坐下了。

随后是班长韩文清小公主。

陈果老师看着韩文清小公主站起来看着作业本时,脸上的表情似乎柔和了些嘴角还扬起了一丝诡异的被称为笑的弧度。这一定是我的错觉吧!错觉!

“…我喜欢的人,我可以包养他一辈子。”

读完最后一句的韩文清小公主疑惑地看着有些已经发白出神的陈果老师,后者反应了许久才结巴着让韩文清小公主坐下了…包养一辈子?靠什么?钱包脸吗?

韩文清小公主没有理会斜前方的黄少天小公主扭过头对她比的口型:“我—也—可—以。”,只是在鼻子里冷哼了一声。

略过了基本每天上课都会迷糊着打瞌睡的方锐小公主和如果叫了就绝对会后悔的黄少天小公主,陈果老师决定最后再展示一位同学——王杰希小公主的作文。

啊,因为喻文州小公主每次站起身时旁边的小王子们都会盯着她的超短裙以及大腿看,出于影响考虑陈果老师从不抽喻文州小公主回答问题。

王杰希小公主站起身清了清嗓子。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他的名字叫叶修。”

评论(17)
热度(111)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