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QQ门牌号:36507681。

今天的喵子er依旧在努力地挖坑
然后埋掉自己。
见面即缘。
更新随缘。
不爬坑是因为老了爬不动了

【信白】狐狸是我家的!

#梗为同居30题
#久违的更新…我喵汉三又回来了!
#轻微邦良
#我是不是很久没写文了——文!风!崩!坏!orz
#放假我一定…尽量把所有的坑填上
#感谢大家不杀之恩/土下座
#感谢红心蓝手留评加关的天使er!




  1.相拥入眠
  韩信觉得李白的狐狸毛手感绝对是人间极品,所以他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喜欢把狐狸圈在怀里撸几把狐狸尾巴,时间久了那尾巴尖上几乎毛都要掉秃了。  

  尽管后知后觉的韩信每天哭着嚷着发誓自己再也不会这样撸之后,每晚还是会忍不住习惯性地揉上几把。如此反复一段时间李白每天晚上都会十分生气地拒绝韩信爱的抱抱然后在上床时间独自跑掉,留下一个满脸失望的韩信。  

  之后再趁韩信睡着后偷偷钻回人的被子里。  

  第二天早上再被醒过来一脸惊喜的韩信抱住一个劲儿地蹭蹭。  

  顺带撸两下尾巴。  

  oh…sh*t。    

  
  2.一同外出购物  

        因为商场禁止宠物入内所以李白被留在了门外。  

     韩信买了一堆鱼罐头也没能把狐狸哄好,最后只能勉强同意了李白钻自己衣服里不走路的要求才得以回家。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李白表示这项活动真的是自找罪受。  

     他总觉得每次自己都要被受惊的韩信勒死,所以最后都不得不让对方撸自己的尾巴来放松注意力,李白觉得这一定是韩信的阴谋。  

  然而韩信真的只是怕鬼。   

   
  4.一方的起床气
  有时候狐狸也会赖床,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去叫醒它,真的!会出人命的!  

  被狐狸迷迷糊糊抱住手臂死拽着不放手还一直呼噜呼噜叫着蹭蹭的韩信鼻血流了一地,已经出现了头晕目眩四肢无力等不良情况。  

  另一只手颤巍巍地从衣服口袋里摸出手机开始拨打120。  

   
  
     5.做饭
  李白觉得韩信做的饭很棒,如果他做饭的时候看自己的眼神不太那么像看着食材的话就更好了。  

  韩信觉得有时候自己会想吃了狐狸,可爱得想吃掉它的那种。    
  

  6.大扫除
  韩信觉得李白的大尾巴挺适合用来扫地的。  

  主要是每次打扫完都可以一起趁机洗个澡,还能省下一笔买扫把的钱。  

  李白对被绑在扫把杆上这一行为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李白有一次趁韩信不在家时,闲着无事在家里乱蹦,一不小心尾巴一扫就将家里书桌上的一摞书籍弄倒了一地。李白心下一惊,忙跃下书桌,然而他的目光却停留在了那落下翻开的书籍上——  

  那是一本相册。  

  李白伸着爪子翻了几页,那一本相册全是韩信。从小到大,四五岁到十七十八岁不等,这是李白第一次知道原来韩信一头马叉虫的红发真的是天生的。  

  …怪说不得每次去蹭韩信的头发都没有想象中的刺鼻味道,反倒还有一种很好闻的薰衣草洗发露的气息。    笑着的,做鬼脸的,耍帅的…一页页的记录,李白一张张地仔细地看过去,嘴边不自觉地便勾起了笑容。再往后翻,李白却愣了一下。  

  他看见了照片中韩信抱着的自己。  

  此后的每一页上的每一张,都有着韩信,以及自己的身影。  

  李白深吸了口气,将相册啪地合上了。  

  今天的韩信回家后发现自家狐狸异常地听话,看着李白蹲在自家门口含情脉脉看着自己的眼神,韩信突然有种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感觉。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被扑了个大满贯。  

  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韩信有时候很不能理解,明明自己家的李白是一只狐狸,为什么还总喜欢喝酒,还经常喝得一身酒气回家。    还有,酒都是哪来的?  

  直到有天韩信路过楼下小卖部时被店主阿姨叫进去让把酒钱结一下。  

  没办法,谁叫整个小区就他家养了一只狐狸呢。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因为实习的问题,韩信需要去外地待上四五天。由于宠物带不上火车外出的时间也并不长,韩信便给李白准备好了一周的水和食物,确定他不会饿死后便踏上了行程。  

  最重要的是,临走前他已经教会了李白打电话。他已经在自家的通讯设备上设置了自己电话号码的快捷键,只消李白将听筒取下来按下星键便可接通。  

  李白真的是冰雪聪明,教会后韩信觉得自己特别有成就感。  

  出门的第一天晚上,韩信就收到了自家狐狸准时打过来的电话,满怀期待地拿起手机按下绿键放在耳边,随后便听到了电话的那边传来了声音——  

  “汪。”  

  “…李白?”  

  “汪汪汪。”  

  “dududu…”  

  …电话被挂断了。  

  韩信一愣,从中铺探出了个脑袋看向了和他一起出来实习的同学刘邦。  

  “诶,刘老三。”  

  “干啥?”刘邦瘫在下铺,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狐狸的叫声是什么样的?”  

  “……”  

  然后刘邦和韩信单曲循环了一下午的what does the fox say。      



  10.早安吻
  最近换季,韩信总觉得自己的嘴巴有点干,便在楼下小卖部买了个草莓味的唇膏。老板娘给他说,这一款唇膏是销售量最好的。  

  韩信开始没多在意,盘算着每天早上晚上各涂一道。  

  结果第一天早上刚涂完准备睡个回笼觉,就被床上睡得迷迷糊糊闻着味凑过来的李白给舔了个干干净净。    

         韩信:……  

  一周后,韩信在小卖部买了第二只唇膏,店主阿姨看到他还特别诧异地问他:“用这么快?你买来吃呢?”  

  “嗯。”        




  11.替对方挑衣服
  韩信有时出门买衣服,李白会跟着他一起去。  

  然后在售货小姐强烈给韩信推荐各种款式的衣服趁机揩油的时候,李白会摇着尾巴优雅地踱步走到两人之间。  

  随后脑袋一抬鼻尖轻轻指向货架上的衣服。  

  狐狸的眼光通常都很好。  

  韩信顿时松了口气,将手中抱着的一大把衣服重新塞回售货小姐的手里,微笑而礼貌地对她说。  

  “就那件吧,我家狐狸觉得好看。”  

  当然不排除有的时候李白会故意指向女装,然后被韩信一脸黑着抱住去了宠物店给他买了最新款的宠物小裙裙。       



  12.关于宠物
  李白表示韩信的怀里只能有他一个。     

 


  13.一方卧病在床
  李白发烧了,大概是头天晚上喝醉了酒没找着回家的路,在小区花坛里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被慌乱出来找狐狸的韩信发现时体温已经明显升高了许多。  

  急急忙忙找兽医看了病输了液,医生叮嘱让韩信把李白带回家好好休息,注意些保暖不能再着凉了。  

  韩信点点头,抱着狐狸回了家,给学校请了一天的假。  

  于是浑浑噩噩睡了一天一夜的李白晚上醒过来时,第一眼看见的却是挂着黑眼圈的韩信趴在他的床边,已经有些沉地睡过去了。  

  李白想了想,悄悄地凑过去轻轻地在人的嘴唇上舔了一下,然后拉了条毯子过来盖在人身上,依偎着人一起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韩信又抱着李白去了趟宠物医院。兽医皱着眉敲了敲桌子,看着同时打着喷嚏的狐狸和韩信摇了摇头。  

  “狐狸我还能治,你就算了。”      



  14.午睡
  黑暗中,一种强烈的压迫感笼罩在心口,仿佛有谁掐住了自己的喉咙,让人拼命也喘不上气来。  

  想要挣扎却已经没了力气,整个人如同倒过了身子一般,头朝下向着黑色的漩涡不停地沉坠着,一点一点,失去了知觉。  

  我这是…要死了么?  

  不!不可以!我还没有…还没有…!  

  猛然睁大了自己的瞳孔,韩信一个打挺从沙发上弹了起来,身上的压迫感忽地消失,等到意识慢慢地恢复,视线能够正常聚焦以后,韩信才看清自己的手还愣愣地停在前方的空中。  

  再一扭头,发现旁边的地板上还趴着一只四脚朝天的狐狸,像是刚滚下去了一般。  

  “嘶——”揉了揉自己的脑袋,韩信弯过身将狐狸抱了起来。狐狸在自己怀中扭了扭身子,眯着眼睛还有些不满地砸了咂嘴。  

  还真是…拿它没办法啊。  

  韩信想着笑了笑,反正现在才中午一点,再睡一会儿也是没关系的吧。  

  满足地揉了揉狐狸的尾巴,一人一狐狸很快就又重新进入了梦乡。  

  我还没撸秃狐狸的尾巴,怎么能就这么死掉了呢。 

     

  15.帮对方吹头发
  狐狸很讨厌水,尤其是当自己的毛被水粘住变得黏哒黏哒的时候。  

  看着被裹在毛巾里偶尔还打个喷嚏,耳朵都已经委屈地耷拉下来的李白,韩信无奈地笑了笑,把狐狸圈在怀里用吹风机小心地打理着。  

  “都说了我要洗澡就不要偷偷摸摸地跟进来啊。”  
    



  16.出浴
  韩信的身材究竟有多好,问问李白就知道。  

  完全没有一点赘肉的腰部,线条分明的肌肉,明显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比例也好得没话说的身材,加上一张走出去一圈就能吸妹无数的脸蛋。  

  ok,无数少女心中的梦想情人标准。  

  看着韩信下半身裹着个浴巾擦着头发从浴室中走了出来,李白决定下次韩信洗澡依旧要不屈不挠地,偷偷摸摸地跟进去。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今天是韩信的室友赵云的生日,一大帮男生被邀请去参加了生日聚会。带女朋友的带女朋友,带好哥们的带好哥们,唯独韩信,抱了一只他家的狐狸过去。  

  “…我说韩信,你家狐狸跟你感情还真是好啊。”刘邦坐在韩信旁边,看着被狐狸吸引过去了一票女生的注意力不满地喝了口手中的啤酒。  

  “那是你还不知道白白的厉害之处…”  

  看着韩信一脸的宠溺笑,刘邦默默抹了把脸。  

  这人大概是没救了。  

  后来李白在生日宴上一只狐狸拼酒喝倒了一桌的人,之后韩信再也没收到过哪个男生的生日聚会邀请。 
     



  18.接对方回家
  韩信受邀去帮学校舞蹈社的社员们挑选下个月演出要用的演出服,临走前还专门把李白留在了前一天借宿的刘邦家里,请刘邦帮忙照看一下。  

  把狐狸抱在怀里揉了几把的刘邦终于体会到了韩信的幸福。  

  不过当韩信回到家的时候却发现李白对自己一直不理不睬的。  

  “啊,今下午我带李白出去吃冰激凌,正巧隔着马路看见你和舞蹈社的那群妹子了,那个貂…什么来着,长得还真是漂亮诶。”  

  “哪里哪里,人家可是有男朋友了,你别打歪主意。”  

  “那我打你家狐狸主意行吗。”  

  “滚犊子。我们先走了免得你拉着我家白白意淫。”  

  后来听说刘邦也去养了只狐狸起名叫张良,每天爱护得跟着养老婆一样。  

  可不就是养老婆。      


  19.离家出走
  那个狗韩信把我丢在家里竟然就是为了出去陪其他的女生!  

  李白不开心,他要离家出走。  

  收拾收拾好了行李,再最后看这个家一眼,好了,我现在就要离开这个鬼地方,离开那个负心汉!  

  最后这项计划因为李白手太短够不到门把手而告终。     



 
  20.一个惊喜
  放学后托着疲惫的步伐回到家的韩信用自己的钥匙打开了大门,却在那一瞬间同时听到了厨房里响起的水声。  

  “…谁!?”  

  水声戛然而止,几秒后,一个身影顿了顿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在看清那个身影的一瞬间,韩信几乎是倒吸了一口气。一头漂亮的长紫发挽在脑后,腰间围着一块卡通围裙,漂亮的脸蛋十分符合自己的审美,还有那双好看的修长的手…  

  “你回来啦?”那个女孩弯眼笑着对人打了个招呼。  

  “李…李白?”  

  阿嚏!  

  难受地揉了揉鼻子眨了眨眼,过了一会儿渐渐变得清醒后却发现自己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韩信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发现李白正坐在一旁歪着头看着自己。  

  “…白白?”  

  “汪!”狐狸欢快地应了声。  

  果然…刚刚是梦吗,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  

  还是不怎么放心的韩信转过身将李白托起来放在了自己眼前,再三确认后突然松了口气。  

  嗯…  

  确实是公的。没事了。        


  21.屋顶上看星星
  今天是每个月月亮最圆的一天,夜晚的天气也十分凉爽,是个看星星的好日子。  

  韩信抱着李白上了屋顶的天台,那里有一架老式的天文望远镜。虽然年代已经有些久远,但也还算是可以使用的。  

  “诶白白,你知道吗,传说中每个月的月圆这一天啊,是妖怪们魔力最充足的一天。所以你要是害怕的话,今晚我们就一起睡怎么样?”韩信一边用望远镜看着天空,一边抱着怀里的狐狸说着。  

  所以他并不知道怀中的狐狸翻了个白眼。  

  是啊是啊…好不容易等到这一天幻了个人形,竟然还被这傻子认成了女孩子,害得自己还只能略微修改了一下韩信的记忆。  

  “…汪。”  

  “那就算你答应了?”  

  “…汪。”      




  22.飞来横祸
  李白出了点小骨折,原因是从楼梯上滚了下来。兽医说还好问题不大,在家里静养一周大概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来探病的刘邦神秘兮兮地凑到韩信身边问道:“你知道李白为什么会摔下去吗?”  

  韩信眉毛一挑。  

  “为什么?”  

  刘邦刻意压低了声音。  

  “因为,狐狸脚滑啊。”  

  “……”  

  后来韩信带着李白到医院拆绷带的时候正好碰见刘邦也带着他家良良来打石膏。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23.关于孩子
  韩信想带李白去做结扎手术。  

  后来想想好像有一小窝小狐狸也不错,再说了这附近根本就没人养母狐狸。  

  李白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很想把韩信阉了。  

  就在他想把自己抱去找个母狐狸交配的时候。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中
  难得的一个周末,天公却十分不给好脸色地下起了暴风雨。原本打算出门转转的韩信只得留在家中,尝试给自己家的狐狸准备新的料理。  

  “李白,今天想吃点什么?”韩信走进厨房,李白一直跟在他的脚后。韩信见状便将它抱了起来圈在怀里,揉了揉狐狸耳朵。  

  今天想吃…?  

  狐狸探出脑袋,在人的嘴唇上迅速地舔了一下。  

  “……”  

  看着人眼中一瞬的诧异与惊喜,以及迅速红起来的脸蛋,李白近乎得意地又往人的怀里钻了钻。  

  随后就被人使劲圈在怀里几乎喘不过气来地拼命把脸伸过来蹭蹭。  

  看样子今天可以吃到烤全鸡了。      


  25.喝醉
  韩信难得地喝醉了酒。回到家后李白还在他的衣领上发现了女孩子的口红印。  

  然后李白气得一整天都没有理韩信,无论对方怎么安抚劝诱,李白都独自蹲在墙角里转过脸去不看韩信。    直到傍晚刘邦找来说昨晚两人把衣服拿错了。  

  后来听说刘邦家的狐狸把主人关在了房子外面睡了一整晚。      




  26.小打小闹
  李白有时会喜欢在韩信的枕头上蹦哒,也喜欢把韩信的红色大马尾当做逗猫棒挑弄。  

  通常韩信是很惯着他家的狐狸的,不过有时候他也会和李白一起打闹起来,比如枕头大战一类。  

  不过枕头大战通常都会以一人一狐狸玩累了抱在一起睡着作为结束。      




  27.穿错衣服
  看着对着自己一个劲猛拍的韩信,李白觉得他一定是故意给自己穿错女仆宠物裙的。      



  28.一方轻受伤
  李白在楼下与一只哈士奇打了起来,最后虽然被那只哈士奇在身上抓了几道浅浅的口子,那哈士奇倒是顶着一脸的伤口灰溜溜地回家去了。  

  闻讯赶过来的韩信抱着李白一阵心疼,最后带着李白去医院打了狂犬疫苗。  

  “下次不准再和别个去打架听见没有,不然晚上让你睡地板。”韩信半是心疼半是埋怨地拍了拍狐狸脑袋,李白听了倒是委屈巴巴地摇了摇尾巴,脑袋也搭着没了精神。  

  见状,韩信也当李白是知错了。带回家小心打理好还是将狐狸带进了被窝里。  

  那下次…就悄咪咪地打完架再偷溜回来好了。  
    



  29.意外求婚
  “喂,韩大少爷啊。你说你都这么大了,也别老守着你家那只狐狸了。明天有几个年级上认识的女生邀请我出去玩,要不我把你带上给你介绍几个?”  

  刘邦在电话那头几乎是苦口婆心,可惜韩信在这边完全不领情。  

  “不用了。”  

  “诶,我说你,都这个年龄了还不找女朋友,你的条件又不差,不会真打算和一只狐狸过一辈子吧。”  

  听着,韩信视线微微一抬,李白正趴在旁边的沙发上打着盹,立在空中的耳朵偶尔抖动一下,像是梦到了什么一般。  

  嘴角微微一提。  

  “听你这么一说,感觉好像也不错?”     
 



  30.滚床单
  半睡半醒之间,仿佛有什么人压在了自己身上,面颊上被什么东西搔得正痒。  

  韩信在睡梦中皱了眉,终是被扰了美梦,迷迷糊糊地睁了眼,却在黑暗中正对上了一双透亮的,闪着些异样光芒的,深蓝色的瞳孔。  

  “唔…!”刚想开口叫出声,一只手却突然伸了上来,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嘘。”轻轻地一声,慵懒地,却又是十分带着磁性的声音,让韩信一下就莫名联想到了似乎是不久前,自己做梦时梦到的那个女孩。  

  但这一声却明显是男人发出来的声音。  

         男…公的…?李…李白?!  

  “猜中了啊…”即使自己没发出任何声音,却也还是能感觉到面前的人在黑暗中露出了一个勾人的笑容。  



  “说好要和我过一辈子的,我可是听到了哦?”  















        没啦!婴儿车什么的,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存在的。

        —END—                

评论(4)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miozer依旧如此帅气 | Powered by LOFTER